【梦间集乙女向】夫妻相性一百问(银缕拂尘,前五十问)


第一,ooc严重,写的是我的拂尘师兄所以和原设有出入(自我催眠),小学生文笔
第二,能和大家参加联文很开心
哦,对了,顺便 @王梓颜 一下我自己

1:请问你的名字是?
柳萤:我叫柳萤。
拂尘:我名为银缕拂尘。
2:你的年龄是?
柳萤:十九。
拂尘:我为器灵,自出生起算已千年之久。
柳萤:拂尘师兄毕竟是器灵呢,已经很年长了。
3:您的性别是?
柳萤:……诶,我看起来不像女孩子吗?
拂尘:男。
4: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
柳萤:比较……懒?而且三分钟热度。
拂尘:哼。
5:对方的性格呢?
柳萤:拂尘师兄的话,比较傲气吧。但是有的时候挺直性子的,很可爱。
拂尘:有时太过天真。
柳萤:啊,对。我的确有的方面是太天真了……(失落)
拂尘:(脸上显露出一丝后悔)
6: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柳萤:寻梦池啊。在我刚刚来五剑之境的时候,没想到居然能把古墓派的大师兄召唤来,挺吃惊的。这么说起来,没过几天冰魄就来了,我对古墓派的亲和度还挺高的。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柳萤:禁欲系的高岭之花。看起来挺傲气的,感觉不会很好相处。
拂尘:天真单纯的小姑娘。
8:喜欢对方哪一点?
柳萤:拂尘师兄的所有我都喜欢!
拂尘:(脸红转头)哼。
9:讨厌对方哪一点?
柳萤:和队友相处的不是很好,有的时候让我操碎了心。
拂尘:凡夫俗子,何须在意?
柳萤:你啊……
10:你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
柳萤:……还可以吧。
拂尘:很好。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柳萤:拂尘,拂尘师兄,如果生气了会喊全名银缕拂尘。
拂尘:阿萤。
12: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
柳萤:现在的称呼就已经很好啦。
拂尘:如她所说。
13: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
柳萤:猫吧。待人高傲,有点傲娇。是一只纯白色的猫咪呢。
拂尘:羊。
柳萤:昂?羊?
拂尘:温顺。
14: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
柳萤:自己手制的一些小东西吧,比如最近喜欢上的手鞠,想做一个送给拂尘师兄。
拂尘:……她想要的画具。
15:自己想要什么礼物?
柳萤:画具吧。
拂尘:无,修道之人自当无欲无求。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一般是什么事情?
柳萤:和同伴们关系不是很好这件事吧。
拂尘:太过天真。
柳萤:所以拂尘师兄你到底想说我天真多少次啊!
17:您的癖好是?
柳萤:没有。
拂尘:没有。
18:对方的癖好是?
柳萤:……洁癖算吗?
拂尘:…………
19:您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对方不快?
柳萤:好多呢……不是很想说出来。(捂脸)
拂尘:哼。
20:对方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您不快?
柳萤:上面说过了,和同伴关系不是很好这点让我很苦恼呢。
拂尘:太过在意那些凡夫俗子。
21: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
柳萤:我们已经结为道侣了/////v/////
拂尘:已结为道侣。
22: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柳萤:呃……昆仑山上陪他看雪?当时刚刚召唤来他,想要拉进一下关系。
23: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
柳萤:…………不是很好吧……?
拂尘:哼。
柳萤:毕竟当时拂尘师兄根本不怎么理我……(尴尬地用手指卷了卷颊边的长发)
24: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
柳萤:刚刚相识的陌生人。
25:经常约会的地点是?
柳萤:一般就是在山上。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
柳萤:???送生日礼物。
27: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柳萤:(脸红)是我送了锦囊过他。
拂尘:她。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柳萤:非常喜欢。
拂尘:(脸上突然出现薄红)……
29:那么,你爱对方吗?
柳萤:爱。
拂尘:……爱。
30:如果约会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你会怎么办?
柳萤:拂尘师兄一般不会迟到的,应该是碰到敌人了吧?我肯定会去同其他人一起去找他。
拂尘:她不会迟到的。如果迟到,我自会去找她。
31:认为你的情敌是?
拂尘:……桃花岛岛主(咬牙切齿)
柳萤:等,等等……我才没有啦,而且玉箫先生也没有成为我们的同伴呀。
拂尘:哼!那你还不是要去寻他的信物?
柳萤:我对他只是仰慕之情!我只爱慕拂尘你一个人!
32: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辄?
柳萤:喜欢上他以后,他做什么都……(捂脸)
拂尘:(脸红)她拉着我衣角睁大眼睛的时候。
33: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柳萤:努力去抓住对方的心吧?如果真的不爱我了那我也只能放手呢……然后在远处默默看着他。
拂尘:(抓住柳萤的手)我不会的。
柳萤:(看了看拂尘,欲言又止)……
34: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拂尘:杀了那个人!(阴沉)
柳萤:???拂尘师兄?
拂尘:把那厮杀了,夺回我的阿萤。(怒气冲冲)
柳萤:拂尘师兄,你冷静点!(抱住拂尘)我不会离开你的。
拂尘:嗯……
35: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
柳萤:……腰……真的好细。
拂尘:眼睛。
36: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
柳萤:…………(脸红)我可以不回答吗……
拂尘:…………(耳朵红)
37: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柳萤:他握住我的手上时候。
拂尘:她抱住我的时候。
38: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你善于撒谎吗?
柳萤:有……(心虚地瞄了一眼拂尘)不善于撒谎。
拂尘:哼!我对她没有撒过谎。
40:曾经吵过架吗?
柳萤:没有吧?就是拂尘师兄之前有因为玉箫先生单方面冷战过。
拂尘:没有。
43: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柳萤:……转世之后其实已经算不上那个人了吧?其实我倒觉得可以顺其自然,有缘自然能再相见的。
拂尘:我自会去找你的转世。
45:什么时候觉得也许他已经不在爱我了……?
柳萤:当他说风月无情的时候……(委屈)
拂尘:没有,那个是……(脸红)
46:你爱情的表现方式是?
柳萤:对他好,做他希望的一切,帮助他得到他想要的。
拂尘:永远在她身边,保护她。
47: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情吗?
拂尘:没有。
柳萤:…………
48:你的自卑感来源于?
拂尘:为何自卑?
柳萤:(沉默一会说)我是一个普通人,没有出众的容貌,也没有什么才华,太过不起眼了。但是拂尘他就像星星一样闪闪发光。我……配不上他。
拂尘:不要妄自菲薄。(拉过柳萤的手)你很好。
49: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机密?
柳萤:公认。
拂尘:公认。
50: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
拂尘:自然。
柳萤:这个问题……可是我是个人类啊,是不可能有永远的。但是我会爱拂尘师兄一辈子的。

评论(9)
热度(51)
© 梦间集乙女联文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