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间集乙女联文组活动万圣节】圣火令

写手泠洛 @泠洛
泠洛是组里的新人,年纪还小,请大家多支持鼓励。

        我是泠洛,小泠是第一次写文,私设无剑是个女生,之后......

        不知道说什么了,算了,开始正文吧!

        有一天,你无意间翻出来了一本书,上面写着“万圣节”三个字。

        你很疑惑,打开之后发现这本书写的是一个节日:在这天晚上人们可以扮成别人去抢糖果,也可以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还可以开一个万圣节派对。

        你很感兴趣,但是一想起那些成天总是练剑练刀的人,你有点儿担心别人不同意,结果当你告诉他们的时候,他们似乎......比你还兴奋......

        于是,万圣节派对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下来了(*^▽^*)

        到了万圣节的那天晚上,所有人都精心打扮了一番,你当然也不例外:一身红色的裙子,外面配上了一件黑色的外套,戴了一条黑色的围巾,显得你更加的神秘。你四处看了看,别人虽然都没有改变太多,但是看得出来,他们现在的打扮已经和之前的自己完全搭不上边儿了。

       你站在最高的地方冲着他们喊了一句:“现在,万圣节派对开始!可以去参加你自己喜欢的活动了!”一听到可以参加游戏了,所有人都立刻跑向了自己最喜欢的活动。你刚想去参加活动时,一只手轻轻地拍了一下你的肩膀,身后传来磁性的声音:“小花猫,你想参加什么项目?”

       你回过头,看见是圣火,便笑着说:“圣火,是你呀!有事吗?”圣火微微一笑,说:“小花猫,你想参加什么活动?我陪着你。”你听了,脸颊稍微有点儿发烫,说:“这个......随你吧!”“那......我们先去玩儿人最多的项目吧!”“嗯!”你点了点头,圣火牵起你的手就往前走。

         你们来到了人员最密集的一个小摊前面,只见小摊上摆放着各种各样的甜品,你看的两眼放光,可是再一看获取方式,你立刻就低下头去:需要两个人对着嘴吃长条形的饼干,在不咬断的情况下将饼干吃到只剩下不到一个指节的距离。

              你无奈的盯着规则,正烦恼时,圣火笑嘻嘻地说:“小花猫,要不要吃甜点?”你点了点头,说:“我想吃,可是这规则......”你看着那纸上的规则,无奈的摇了摇头。圣火却直接拉着你走了过去,说:“不就是吃长条饼干嘛!来吧!我们挑战!”“啊?”你愣了一下,什么?!真的吃啊?!

              你摇了摇头,开始自我催眠:“不要紧的,不要紧的,只是吃长条饼干而已。为了吃甜点,我豁出去了!”你做了几个深呼吸,做好了心理准备以后,和圣火嘴对着嘴开始吃长条饼干。

        长条饼干在你们两个人的配合下快速变短。当你们的嘴唇快碰到一起的时候,你慌乱松开了嘴,圣火的眼里闪过了一丝失落,但还是拿出嘴里的饼干递给了绿竹。绿竹量了一下,说:“挑战成功!挑你们喜欢的甜点吧!”“耶!”你高兴坏了,来到小摊前,拿起了一块点缀了不少奶油的蛋糕,拉着圣火令跑出了人群。

        跑出人群以后,你松开拉着圣火令的手,刚想吃一口蛋糕,却被圣火抢了过去。生我将蛋糕举到你够不到的地方,说:“小花猫,你不打算奖励我一下吗?”

        “奖励?怎么奖励?唔......”正在你还试图去够蛋糕时,趁你还没反应过来,圣火令咬了一口蛋糕,之后直接吻上了你。蛋糕的香甜瞬间充斥在你的唇齿之间。

        你愣了愣,圣火笑着说:“怎么样啊?小花猫,好吃吗?”你纳纳的点了点头,圣火令笑了,说:“我也觉得挺好吃,但比起你,这蛋糕还差得远了。”“圣火!”你羞得脸都红了,“不许乱说话!快把蛋糕还给我!”“不给!哈哈!”“啊啊!圣火你给我站住!”

        就这样,你和圣火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万圣节。

评论
热度(14)
© 梦间集乙女联文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