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相性一百问【前二十问】——柳叶刀篇

         柳叶刀篇的写手  @柳叶夫人北堂萱 
         万万没想到我是个话唠……所以分四次发,我流柳叶,私底下会撩人的。

  一大早上阿萱蹦跶着拿了个小册子过来,
  “柳叶柳叶~我们来玩这个好不好?”
  柳叶自然无不答应,只是翻开看看之后,脸刷的一下就红了,这前面还好,后面的怎么……如此露骨?
  “这……”
  阿萱笑眯眯看他,
  “聊天室里大家可都是和爱人玩了哦,你看我知道你害羞都没找人来帮忙采访,我们自己填着玩嘛~”
  柳叶被她磨的没办法,她又不会写毛笔字,整个人钻进柳叶怀里,看着他写。
  1.请问你的姓名是?
  阿雪:柳萱
  柳叶:柳叶
  2.请问你的年龄是?
  阿萱:我是22没错,柳叶你多大了?
  柳叶【摇摇头】:我也记不太清了,约莫着千百岁吧。
  阿萱:哇哦…
  柳叶【揉了揉她脑袋】:怎么了?
  阿萱【蹭他手心】:感觉自己好厉害啊。
  柳叶【温柔笑着在问题下面记下答案】:嗯,很厉害。
  3.请问你的性别是?
  阿萱【轻咳一声】:前面的问题都挺智障的,我们跳过跳过!
  柳叶【写下两人的名字后面写下性别】:好。
  阿萱:唔…你好认真啊。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阿萱【抬头蹭了蹭他胸口】:我的话活泼开朗?
  柳叶:还很善良可爱。
  阿萱【嘿嘿一笑】:那柳叶觉得自己是什么性格呢?
  柳叶【犹豫了一下】:我…温和吧。
  阿萱【凑着亲亲他耳朵】:你是最好的。
  柳叶【红着耳朵记录】
  5.那对方的性格呢?
  柳叶【毫不犹豫下笔】:萱的性格很开朗,又很温柔善良,像太阳一样,看到她我的心情就会变得很好。
  阿萱【看到他记录的脸上一红】:咳…柳叶的话平时是个很温和的人,但是遇到敌人的话绝对不会手软,偶尔也会很强硬啊…
  柳叶【疑惑】:我会很强硬么?
  阿萱【鼓着包子脸戳他胸口】:有啊你,上次不就是金铃儿说了句我身体不好要好好养养不能吃刺激性食物嘛,到今天这么长时间了一口辣的你都不让我吃!!!
  柳叶【恍然大悟,神色有些歉疚抓着她的手亲了一下】:等你身体养好了我给你做好不好?
  阿萱【继续鼓着脸】:唔…你说话算话哦。
  柳叶【笑着点头】:嗯,不会骗你的。
  阿萱:啾w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阿萱【语气不太确定】:我记得是在桃花岛?
  柳叶:没错的,是在桃花岛。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阿萱【干咳一声】:那啥…那时候快被紫薇打飞头了,好不容易来了个阴属性的战力,就感觉自己解脱了不用再被无剑拉着去刷分水了……
  柳叶【噗嗤一声笑出来】:无剑确实……
  她们家无剑非得非常偏,四花五花都不缺,但阴属性的角色加上点就送的倚天一共才俩,哦另一个是别人家来助战的孤剑:)
  不过自从柳叶来了之后她们家就开始吸引阴系角色了,玉箫孤剑先后从卡池里跳出来,差点把无剑感动的跪下来叫爸爸。
  阿萱【扯了扯他肩上的装饰】:那你对我什么印象啊?
  柳叶【放下笔抱着她亲了下头顶发旋】:非常干净的女孩子。
  阿萱【趴他怀里慢慢红了脸,嘴上不认输小声嘀咕】:什么干净嘛…
  柳叶【提笔在册子上记下两人的回答,又在下面填了一行字】:现在是我要相伴一生之人。
  阿萱【耳朵都红了埋他脖颈里不出来】:……我也是
  8.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阿萱:虽然刚才说你强硬,但还是很喜欢你管着我的,之前在现世的时候除了父母都没人管我的。【蹭了蹭他胸口】
  柳叶【轻轻拍抚着她后背】:你不觉得我烦就好。
  阿萱【用力摇头】:才不会呢,我又不是不知好歹的人,你对我最好了!
  柳叶【低头抵着她鼻尖蹭了蹭】:我最喜欢的是你的笑,没有一丝阴霾,让我感觉很有活力。
  阿萱【亲他一口】:那我以后经常笑给你看。
  9.讨厌对方哪一点?
  阿萱【犹豫了一下】:讨厌倒是说不上啊,就是你能不能多想想自己,不要总是太顾及别人的感受。【想想又叹气】算啦,你就是这个性格,大不了你想着别人我多替你想想就是了。
  柳叶【揉揉她脑袋】:好啦,不要叹气,不是说叹气会老的快么?
  阿萱【快速揉了揉脸】:哦对我都忘了。那你有什么讨厌我的地方么?
  柳叶【摇头】:当然不会讨厌你,只是也希望你能多照顾自己一些,不要我一出去就光脚下地还经常吃凉的。
  阿萱【眼神漂移】:嗯……我尽量。
  柳叶【无奈】:好吧,我也只好多看着你些了。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性格相合程度】好么?
  阿萱:我觉得挺好的,至少不会吵架,有问题也能很心平气和的解决。
  柳叶【点头同意】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阿萱【掰手指头算】:平时叫柳叶,偶尔叫相公,夫君,开玩笑叫柳郎
  柳叶【被后面那个称呼弄得脸上一红】:就是阿萱,萱
  阿萱【戳他脸】:唉?你都没有叫过我娘子夫人媳妇么?
  柳叶【脸红扑扑的】:……娘子。
  阿萱【刷的一下脸就红了,扭过头不再看他】:下……下一题!
  12.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阿萱【还在上一题的刺激里没回过神】:寻常的就好。
  柳叶:一样寻常就好。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柳叶【看了看还脸红的阿阿萱】:像兔子吧?虽然平时总说自己是金毛,但是却很像兔子一样容易害羞。
  阿萱:不不不我这是在你面前!你看聊天室里我什么时候害羞过?
  柳叶【看人手机不说话】
  阿萱:……咳,好吧,兔子就兔子,我觉得你像拉布拉多唉,温和友善还很安静。
  柳叶【看着阿萱找出来的拉布拉多的图片,低头吻了下她耳尖】:那我就要把你叼回窝里了。
  阿萱【脸红的不能思考】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柳叶:看你当时喜欢什么吧?我记得最近你喜欢的是笛子,送你个竹笛可好?
  阿萱【慢慢降下温来】:你亲手做的么?
  柳叶【点头】:只要你不嫌弃我的手艺。
  阿萱:才不会呢,你送我的我都有好好保存起来的。【打开腰间系的香囊给他看里面的小画】你看,你送我的第一个礼物我还带着呢。
  柳叶【心里感动,抓住了她的手握着】
  阿萱:送你的话一般是颜料,自己亲手做的吃食,可惜我女红不好…
  柳叶:已经很好了【从领口拿出装着平安符的小口袋】我也一直带在身上的。
  阿萱【红着脸】:你等我再练练,缝个更好看的给你。
  柳叶【摸着她的指腹摇头】:我知晓你对我的心,但是为了外物让你受伤我会很心疼。
  阿萱【红着脸点头】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柳叶:你平安喜悦就是给我最好的礼物。
  阿萱:我也是如此,你能平安过的幸福就是给我最好的礼物。唔…当然这个前提是你的幸福里要有我!
  柳叶【笑着拍了拍她的脑袋】:那是自然,我的未来是要和你一起创造的。
  阿萱【捂着脸】:啊…直球太犯规了…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柳叶:这题上面应该回答过了?
  阿萱:昂那我们跳过吧~
  17 您的毛病是?
  阿萱:有点颜控吧,喜欢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
  柳叶【叹口气】
  阿萱【赶紧解释】:不是你听我说!我只是纯欣赏,我只喜欢你只爱你的!!!【说完脸爆红】
  柳叶【搂她进怀里】:我知道,只是难免会有些吃味。
  阿萱【蹭了蹭】:我想要的只有你,柳叶。
  18 对方的毛病是?
  阿萱:开玩笑我家柳叶怎么可能会有毛病的,过!
  柳叶【在题下面打了一个叉】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柳叶【想了想,带了些担忧看她】:完全不懂得照顾自己,比如小日子还在吃凉的,跟着无剑学轻功上树下不来不喊人直接跳下来摔断腿……【以下省略数十条作死指南】
  阿萱【扭头】:……我知道错了嘛,以后真的不会了,【讨好的凑着蹭了蹭】让你担心了……
  柳叶【抱着揉了揉叹气】:我担心倒是小事,你这样对身体伤害很大,难受的时候我也没办法替你…
  阿萱:唔…为了我俩的将来我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己的,不要叹气了嘛,来笑一个w
  柳叶【无奈笑了】
  阿萱:你的话,刚开始什么都自己背着不让我知道的时候我可生气了,简直想找无剑一起套你麻袋揍一顿,哼…但是谁让我舍不得嘛。
  柳叶:以后的事情我会主动和你说,我们一起承担。
  阿萱【开心亲他一口】:这才对嘛夫妻之间可没有谁保护谁这一说,要相互扶持才能过好日子!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阿萱:和上题一样,过!

评论(6)
热度(20)
© 梦间集乙女联文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