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间集】与曦月刀的相性100问(后50)

作者: @彼岸天光

终于码完了(❁´◡`❁)*✲゚*

阅读愉快~

——————————————————————————————

51:请问你是攻方还是受方?

无剑:我就算有那个心也没有硬件可以实施吧(低头看裆)。

曦月:不要想太多啊你……

52:为什么如此决定?

无剑:呃……性别决定的。

曦月:嘁,就算性转你一个软包子也是受吧。

无剑:我要是攻一点我绝对不喜欢你QAQ

53: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

无剑:不满意QAQ

曦月:不满意也没用了。

54:初次H 的地点是?

无剑:……这么重口?

曦月:我床上。

无剑:不是我的床吗?

曦月:你人是我的,床自然也是我的(笑)。

无剑:……

无剑:(⁄ ⁄•⁄ω⁄•⁄ ⁄)

55:当时的感想是?

无剑:不会告诉你的!

曦月:那就跳过好了。

56:当时对方的样子如何呢?

无剑:曦月那么好……等等这道题我也不告诉你,曦月是我哒!

曦月:(笑)。

57:初夜的早上,你的第一句话是?

无剑:我们……白日宣淫(超小声)。

曦月:这叫情趣。

58:每星期H 的次数是?

曦月:看心情?

无剑:你分明每天都有心情(小小声)。

曦月:嗯?

无剑:咳,一个星期三四次(正经)。

59:你觉得理想的情况下,每星期几次最好?

无剑:看曦月,他决定。

曦月:但是你并不配合(笑)。

60:那是怎么样的H ?

无剑:跳过跳过(╯>///д///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无剑:我脖子吧。

曦月:腰侧。

62:对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曦月:呵,下一题。

无剑:哦。

63:如果用一句话形容H 时的对方是?

无剑:超帅啊,声音染上情欲的沙哑更性感好嘛(⁄ ⁄•⁄ω⁄•⁄ ⁄)

无剑:不过你们看不到嘻嘻。

曦月:不说。

64:坦白的说,你喜欢H 吗?

无剑:如果是曦月,我喜欢。

曦月:是男人都喜欢吧。

65:一般情况下H 的场所是?

无剑:我们的床上(乖巧)。

曦月:嗯。

66:你想尝试的场所是?

无剑:野外play。

曦月:你对野外play真执着。

曦月:我比较想在温泉(挑眉)。

67:冲澡是在H 之前还是H 之后?

无剑:前后都有,一般在后。

曦月:白日宣淫,嗯哼~

68:H 时两人有什么约定吗?

无剑:轻,轻点。

曦月:真的?

无剑:……污妖王!

69:你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行为吗?

无剑:我没来得及遇见那个人就遇到曦月了。

曦月:后悔也是没用的。

无剑:不后悔(〃ノωノ)。

70: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你是持赞同还是反对呢?

无剑:当然不赞同啊,这是人渣做的事吧!

曦月:不赞同,这是失败者的想法。

71: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你会怎么做?

无剑:我会把那个家伙揍死:)然后拼命安慰曦月。

曦月:我不是针对谁,我是说在座的各位有谁打得过无剑。

无剑:……能不能象征性表达一下看法?

曦月:我不会让这种事在你身上发生的(笑)

72:你会在H 前觉得不好意思或是之后?

无剑:一开始不好意思,后来就破罐子破摔了,至于曦月,他一向不知道害羞为何物。

曦月:呵。

73:如果好朋友对你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 ,你会?

无剑:拒绝。

曦月:孤剑他不是这种人。

74:你觉得自己擅长H 吗?

无剑:呃,还好?

曦月:我很擅长(笑)。

75:那么对方呢?

无剑:同上。

曦月:同上。

77:你比较喜欢H 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无剑:告诉你们也不给你们看,略略略。

曦月:不说,下一题。

78:和恋人以外的人H 也可以吗?

无剑:我个人比较保守所以不行。

曦月:不可以。

79:你对SM 有兴趣吗?

无剑:……啥?

曦月:这种事问灵蛇尊上就好。

80:如果对方突然不再索求身体了,你会?

无剑:他可能是被夺舍了吧?

曦月:……

曦月:你过来。

无剑:噫!

31:你对强奸怎么看?

无剑:无法原谅的行为。

曦月:嗯……

无剑:嗯?

曦月:卑劣之人的下作手段。

82:H 中比较痛苦的是?

无剑:我都要累死了他还兴致勃勃……

曦月:她像咸鱼一样。

83:在迄今为止H 中,最令你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无剑:平常就够刺激了。

曦月:要不要试试野外play?

无剑:我就说说而已!

84:曾有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无剑:我觉得曦月在诱惑我(认真)。

曦月:只要你上当就好。

无剑:嗯嗯嗯???

86:攻方有过强暴行为吗?

无剑:我们两情相悦好嘛。

曦月:没有。

87;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无剑:过。

88:对您来说作为H 的对象是理想的对象是?

无剑:是呀。

曦月:你猜?

无剑:你猜是。

曦月:嗯。

89:现在的对方符合你的理想吗?

无剑:其实……不符合。

曦月:不符合。

曦月:可谁让我喜欢你呢。

无剑:可谁让我对你一见钟情呢。

90:在H 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无剑:没有。

曦月:我的头带。

无剑:闹别扭绑人的也算?

曦月:呵,和鹤丸国永私奔?

无剑:对不起我错了。

91:你的第一次发生在几岁的时候?

无剑:几岁?现在直接无期起步欸。

曦月:你老实说不记得就好了?

92: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无剑:是。

曦月:是。

93:喜欢被对方亲吻哪里?

无剑:嘴唇(⁄ ⁄•⁄ω⁄•⁄ ⁄)

曦月:脸颊。

95:H 中最能取悦对方的方法是?

无剑:你想知道这个做什么(警惕)。

96:H 时你会想什么?

无剑:很多,非常多。

曦月:你是弹幕机么(抽了抽嘴角)。

97:一晚H 的次数是?

无剑:如果做是一次。

曦月:看心情。

98:H 的时候衣服是你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呢?

无剑:我先脱他的,然后秒怂orz。

曦月:你这毛病也该改改了。

99:对于你而言H 是?

无剑:没什么想法。

曦月:表达喜欢的方式。

无剑:惹不起惹不起。

100:最后,请对恋人说一句话吧!

无剑:遇到你我很幸运,余生请多指教。

曦月:我说过会不择手段让你开心,说到做到。

无剑:曦月。

曦月:嗯。

无剑:曦月。

曦月:嗯。

无剑:我喜欢你,你赶我走都不走QAQ。

曦月:不会赶你走的(笑)。

评论(8)
热度(110)
© 梦间集乙女联文组 | Powered by LOFTER